我市召开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大清账大督查”暨“巡察整改向人民汇报”活动动员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召开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大清账大督查”暨“巡察整改向人民汇报”活动动员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6-02 09: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日,我市召开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大清账、大督查”暨“巡察整改向人民汇报”活动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动员部署两项活动,切实以整改的良好效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杨骁、吕娜、张国啸出席。
    刘尚进强调,站位务必高远,把开展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大清账、大督查”活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破解遗留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善于借助外部力量尤其是来自上级的推动力,解决长期困扰单位发展的历史问题和干群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起底务必深细,在重点查摆未整改问题的同时,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也要“过筛子”,做到起“深”;对七届市委以来本单位巡视巡察、省委巡视“回头看”和各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全面深入细致进行一次系统梳理汇总,确保问题不缺项、不漏项,做到起“细”。清账务必全准,树立不把历史遗留问题继续留给下一任的担当和情怀,着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把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一起来,着力破解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难题;把整改问题与促进“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与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着力破解制约改革发展大局的关键问题,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督查务必严实,成立的6个督查组既要敢“督”,较真碰硬、坚持原则,更要善“导”,导之有方、导之有效,指导被巡视巡察单位深入分析研判、分类分策处理“大起底”梳理查摆的问题,倒逼被督查单位整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不留“尾巴”。组织务必周密,夯实各方责任,深化协作配合,加强结果运用,强化监督问责,注重统筹推进,把组织开展活动与推进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开展效果,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杨骁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吕娜、张国啸等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大清账、大督查”活动督查组的通知》《关于开展“巡察整改向人民汇报”活动的通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大清账、大督查”活动方案》。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