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持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效率 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平正义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持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效率 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平正义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6-09 09: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6月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常英敏主持会议。李军信、陈松林、陈连东出席会议。
    听取案件办理整体进度和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后,贾宏宇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重点案件办理工作,措施有力、过程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强化措施,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
    贾宏宇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研判分析,精准施策,依法依规核查办理,加快办案进度,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案件线索核查质效。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办案质量。要紧盯中央督导组、省驻点指导组、省教育整顿办督办交办的问题线索,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坚决完成重点案件线索的办理;要提高线索核查的靶向性,加大线索核查力量投入,严格依纪依法办案,力争尽早突破一批典型性案件,形成高压震慑态势。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拧紧责任链条,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协调联动;政法部门要发挥好案件办理主力军作用,落实好公检法会商研判制度;各级纪委监委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办案质量;要实行领导分包制,构建大员上阵、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对重点线索、问题和案件的督导指导,推动责任落实、问题解决;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力推动案件办理落细落实。
    常英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