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对接工作 刘尚进童海波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对接工作 刘尚进童海波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6-11 09: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6月10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对接工作,双方围绕中国(漯河)食品云平台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并就有关合作达成共识。市领导刘尚进、高喜东、周剑,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市场部总经理谢敬国及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市长刘尚进对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链同构”重大要求,着力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以创新的理念提升价值链,加快建设研发创新、检验检测、质量标准、食品云“四大平台”,尤其是在食品云平台建设方面,持续探索推进食品企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与省信产投、联通公司、腾讯公司、南威软件共建全国首家中国食品云平台,上线全国首家食品行业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和全国第二家“星火·链网”骨干节点,成为漯河食品产业生态的重要支撑。
   刘尚进指出,联通公司与我市在大数据产业、智慧城市建设、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结出丰硕成果。希望联通公司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在我市食品云平台和大数据产业园建设、线上线下融合、食品产业扩能升级等方面,提供更多技术创新和场景应用;通过共建食品云平台把大量企业凝聚在云端,架起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加快双方在信息化和大数据运用方面的研究和实践结合,在发展数字经济中加快产业融合,为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
    童海波表示,漯河食品产业令人振奋,营商环境一流,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在5G应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产业等方面持续加大在漯投资,全面推进食品云平台建设,以万物互联和更多场景应用赋能漯河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充分利用联通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及专家、庞大用户群等资源优势,围绕漯河工业领域数字化改造、大数据产业落地、乡村振兴数字化、治安网格化管理等开拓更多合作新空间,聚力将漯河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