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发出倡议号召千名委员办实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发出倡议号召千名委员办实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6-15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市政协发出倡议,号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千名委员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市各级政协1000多名委员主体作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的重要内容、重要载体和重要抓手。
 
    市政协倡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和河南省委、漯河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以“筑同心、跟党走、办实事”为导向,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发挥好中共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树立好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倡议书提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特长优势,积极行动起来,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基层,开展助就业、助学、助医、助矛盾化解、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参与“五个一”履职活动,“每年至少提交一件提案、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参加一项视察监督活动、报送一条社情民意信息、为贫困弱势群体献一份爱心”,以推动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大力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民政协史、统一战线史,宣传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共识工作,汇聚最强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刘 勇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