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调研新闻宣传工作时强调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发挥舆论宣传优势 凝聚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尚进调研新闻宣传工作时强调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发挥舆论宣传优势 凝聚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12 08: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10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在漯河日报社调研。记者 胡鸿丽 摄
 
   (记者 谢晓龙)8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尚进到市委网信办、市广播电视台、漯河日报社调研,看望慰问新闻宣传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领导周新鹤、李建涛参加。
    刘尚进深入市委网信办业务科室和互联网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网络信息传播、网络安全、漯河“好网民”作用发挥等情况;走进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察看指挥调度情况;来到漯河日报社全媒体新闻中心,详细了解宣传成果、队伍融合、采编流程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尚进先后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漯河分社、《河南日报农村版》驻漯记者站、市广播电视台、漯河日报社、《大河报》驻漯记者站等单位汇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新闻宣传作用,搭建党政群众“连心桥”、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凝聚社会正能量,与大家畅谈体会、交流心得。
    刘尚进指出,近年来,我市各新闻宣传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笔墨讲述漯河故事,用镜头记录发展变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下一步,一要坚持政治方向,始终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选题,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二要讲好漯河故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善于捕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元素,以百姓视角品读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立体互动宣传漯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取得的成效。三要提高用网治网水平,发挥互联网优势,用好多媒体、融媒体,占领舆论主阵地,畅通各级党委、政府了解社情民意通道,在倾听群众真实声音中改进工作、破解难题、助推发展。四要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借助网络端、手机端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五要锻造过硬本领,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实施有效激励机制用好用活媒体人才,注重以灵活题材、鲜活语言、群众视角、接地气的报道和作品聚人气、鼓士气。
    刘尚进强调,要在新时代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积极适应新的形势、环境、技术、手段、载体和受众群体的变化,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中焕发出新气象;强化阵地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凝聚发展正能量;坚持以“结果导向、效果至上”为检验标准,通过高质量的宣传工作凝聚民心、促进工作;把笔端、镜头对准基层,大力宣传抗疫、防汛救灾中的平民英雄、感人瞬间;善用善管媒体,更好发挥新闻报道、舆论引导在防汛防疫、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理等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
    刘尚进希望,新闻媒体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中心工作、扩大宣传效果,多做正面宣传漯河形象特别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法律法规和政策机遇、先进典型深度挖掘、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发挥融媒体参与“万人助万企”活动、支持重点企业发展的优势,凝聚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