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在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扛稳政治责任 聚力攻坚克难 奋力开创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在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扛稳政治责任 聚力攻坚克难 奋力开创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27 09: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8月26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教育综合改革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综合改革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出席会议。副市长栗社臣主持会议。
 
    贾宏宇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政治责任,是漯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推进漯河教育现代化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以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增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贾宏宇强调,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就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动育人方式变革和育人体系完善,让教育回归育人的本质。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深化办学模式改革,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贾宏宇强调,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教育综合改革的总目标。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握好教育综合改革的内涵和实质,形成推动教育综合改革的强大合力,加快建立管理科学、内外协调、规范有序的现代化教育运行机制。
 
    会议审议了《漯河市“十四五”时期加快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草案)》《漯河市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草案)》。
 
   会上,临颍县、郾城区和漯河第三初级中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栗社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