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27 09: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8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陈平、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刘耀军和秘书长吕孟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杜广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漯河市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批准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我市水资源管理与利用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相关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事项介绍,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被任命人员作了任前发言,接受任命书,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奋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重点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坚决克服疫情影响,以防疫工作的主动为全局工作赢得主动。二要严格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着力提升政策效能,确保财政经济稳健运行、可持续。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严格按照调整后的预算执行,确保资金精准高效使用。三要依法管水治水,不断提升水资源管理利用水平。坚持依法管水治水用水,强化制度性约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水资源承载能力相协调。加快水资源置换工程进度,切实优化水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