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计算器 计算好政策 漯河市企业政策计算器豫事办APP平台成功上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政策计算器 计算好政策 漯河市企业政策计算器豫事办APP平台成功上线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09 09: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豫事办客户端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一网一端,一事一政策,一件一流程”建设总体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创新性研发出我省首个企业政策计算器移动端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分布在不同部门的助企惠企政策统一到平台上,让企业在手机上即可享受“查政策—报项目—拿资金”服务,利用智能化手段分析企业诉求,并实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企业,切实让党和政府各项助企优惠政策的“含金量”真正释放出来,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一网一端,随时随地。依托豫事办APP平台,开发了“政策匹配”与“企业诉求”两个功能模块,让企业随时随地都可进行惠企政策查找、匹配和申报。
    一事一政策,精准匹配。平台将中央、省、市各级各部门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文件录入涉企标准化政策库,采用“智能标签+人工标签”相结合的方式,对每一项政策进行标准化操作。从企业、政策的海量数据中提炼出有业务含义的数 据标签,进行提取、分析研判以及预测,将相对适合的政策、项目和预估可获得的扶持金额精准地推送给企业。同时,对匹配度较低的企业指标,积极引导企业完善条件,提高政策申报成功率。
    一件一流程,高效便捷。全面梳理企业服务事项,整合诉求类事项、服务流程标准、服务质量要求、监督评价标准等信息,形成企业服务标准库。企业诉求提交到平台后,工作人员对诉求进行分类,生成相应的工单分发给相应的处理部门,部门审批人员按照标准化诉求处理流程进行处理,并实时将结果反馈给企业,实现企业诉求自动分拨,一件一流程,快速响应,形成了企业诉求提出、受理、处置、反馈与评价的全流程服务闭环。(安跃南 潘 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