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尚进张淑杰会谈并鉴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府与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尚进张淑杰会谈并鉴签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17 0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9月16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刘尚进、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总经理张淑杰围绕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鉴签。市领导李建涛、乔彦强、周剑,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总会计师姚新、纪委书记鲁照印、副总经理刘旸参加。
    刘尚进指出,近年来漯河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链同构”重要指示精神,以提高农产品对食品工业的适配性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后建成8个五级订单的粮食产业联合体,既为食品工业企业打造了可溯源、安全稳定的供应链,也为银、投、保、担等全产业链金融服务体系的建立奠定了基础。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作为全省唯一的省级涉农综合性投融资机构,资产规模大,投资实力强,运营管理经验丰富,此次与漯河共同打造农业供应链金融体系,必将为我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保障。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业务板块与我市产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空间,共同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
    张淑杰指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更好推动漯河市“十四五”期间农业现代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投融资手段在基层的进一步推进提供了良好平台。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将发挥省级综合投融资平台的优势,围绕漯河市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推动漯河市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希望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创价值、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共赢。
    乔彦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希望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将漯河作为投资的“主战场”,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与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共同绘就漯河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