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刘尚进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刘尚进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4 08: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9月23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确定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有关事宜,圈选产生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九月二十三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记者 胡鸿丽 摄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刘尚进讲话。秦保强、高喜东、周新鹤、师维、李建涛、吕娜、常英敏、陈先胜、李中华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分别听取了关于七届市委、七届市纪委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报告讨论稿,决定将报告讨论稿提请市第八次党代会审议;听取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人事安排有关情况的说明,酝酿了八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圈选确定了漯河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报告的决议》等文件。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七届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漯河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是党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市委历届班子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描绘好漯河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对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续奋斗、再创辉煌至关重要。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十大战略”重大部署,进一步在大局下把准定位、在变局中掌握主动、在全局中守好一域,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漯河高质量发展负责的态度,把报告审议好、修改好,把审议讨论的过程变成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出彩力量的过程,为实现美好蓝图共同奋斗。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周密细致组织好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新清正,不折不扣落实省委人事安排意图。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会务组织工作,着力维护安全稳定,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