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党代表热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7 09: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 谢晓龙 张军亚 张晓甫 熊勇力 刘 丹 张晨阳 蒿中刚)9月26日,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在各自所在代表团,对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各代表团的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聚焦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建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对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刘尚进同志所作的党代会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条理清晰、内涵深刻、凝聚人心,总结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振精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这个报告,纷纷就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发表感想和体会,围绕城乡融合发展、构建产业生态、做强支柱产业、发展优质高效农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临颍县代表团吕静涵代表说,党代会工作报告描绘了漯河未来五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切合漯河实际,各级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方向更明、信心更强、干劲更足。作为经济战线的代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个工作报告和党代会精神,做好临颍县项目谋划,坚持项目为王、工业立县的发展战略,动员全县上下聚焦延链、补链、强链,绘制招商图谱,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城乡发展,大抓项目、大抓工业,助力漯河在全省新一轮经济发展中实现走前列、争出彩。
    市直代表二团陈少宏代表认为,党代会工作报告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大事、创大业的信心。作为粮食部门的一名党代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加快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试点工作,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做贡献。
    郾城区代表团赵方略代表说,党代会工作报告文风清新朴实,政治立场鲜明,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内容翔实、数据准确,对未来五年工作谋划精准、高瞻远瞩、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特别是在谋划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方面,用八个“坚定不移”精准涵盖了全市整体工作内容、方向及具体要求。下一步,要把报告精神融入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既当好宣传员,又当好战斗员,围绕全面建设“三区四高地”现代化新郾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直代表三团甘德建代表说,报告实事求是、准确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工作。教育系统将围绕报告要求和会议精神,做好教育系统专项规划,全面提高各类教育水平,以实际行动把孩子的事情办好。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