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开启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同心开启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9 10: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漯河日报评论员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形成了新一届领导集体,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共商漯河发展大计,凝聚了共识,汇聚起未来五年漯河发展的强大力量。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动员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接力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砥砺前行的誓师会,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局面。
    大会描绘了漯河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确立了“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的鲜明主题,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省委新要求新部署,特别是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市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分析了新时代漯河发展面临的形势,对我市“十四五”时期“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拉升了标杆、丰富了内涵,明确提出了“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战略举措,强化了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的政策保证,必将动员、激励方方面面的力量积极投身现代化漯河建设。
    今后五年,是开启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审视外部环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国内市场潜力巨大,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交汇叠加,为我们加快开放、提升优势产业带来难得机遇。立足漯河实际,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经济发展形势和初具规模的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以及进一步彰显的“水”“绿”两大城市特质,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要看到,我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面临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竞进态势,我们必须自觉在大局下把准定位、在变局中掌握主动、在全局中守好一域。
    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是摆在全市面前光荣艰巨的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漯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十大战略”重要部署,紧抓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就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落实作风建设“十个关键词”,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干工作、抓落实、促发展上。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躬身入局、务实重干,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漯河更大的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