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首届“出彩老干部”颁奖典礼 段君海刘尚进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行首届“出彩老干部”颁奖典礼 段君海刘尚进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0-13 09: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出彩老干部,余热映初心。10月12日下午,我市举行首届“出彩老干部”颁奖典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段君海,市委书记刘尚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新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等出席。
    吕娜代表市委向获得首届“出彩老干部”荣誉的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近年来,在省委老干部局的正确指导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老干部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为漯河发展赋能聚力添彩,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喜逢党的百年华诞,全市老干部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主动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宣讲党的政策、弘扬革命传统、助力发展大局等方面付出了辛勤汗水,创造了出彩业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她表示,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隆重表彰“出彩老干部”,既是市委对广大老干部默默奉献的充分肯定,也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标杆。市委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崭新局面。希望获得表彰的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崇高风范,争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表率。全市广大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聚焦中心、躬身入局,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通过视频短片、舞台表演、现场解说的方式,再现了“出彩老干部”的榜样事迹,深情讲述了参加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樊培元、服务农村的老党员郭桂贞、天桥义工的领路人苏永福等一批老同志的感人故事。演出现场,《喜庆百年开新局》《喜看夕阳红烂漫》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建设发展继续发挥正能量的热切心愿。
   在颁奖和授牌环节,段君海、刘尚进、周新鹤、吕娜等领导分别为王文浩、陈解民、胡友信、郭桂贞、张居正、张尽善、赵国锁、苏永福、樊培元9名首届“出彩老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为我市6个单位颁授“河南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牌匾。颁奖典礼还对获得首届“出彩老干部”提名奖的5名老同志进行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时,段君海、刘尚进等领导走上舞台与“出彩老干部”、授牌党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