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重症医学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加快推进重症医学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09 09: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救治危重症患者、培训医护人员、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叶宁返漯后,一边做好本职工作,一边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讲。
 
    李叶宁每天早上7点就来到病房,看一会儿医学书籍,上午8点准时查房。在查房过程中,她仔细了解病人病情,制订下一步诊疗方案。
 
    此外,李叶宁还向医护人员讲解国内外重症医学最新研究成果,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
 
    李叶宁说:“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健康漯河建设,建设区域性医疗中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建设健康河南。作为一名省、市党代会党代表,我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加快推进重症医学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为实现省、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2015年被评为漯河市重点专科,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临床重点学科。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能够做快速微创气管切开术,掌握了被誉为“重症珠穆朗玛”的ECOM技术,已经成为漯河市及周边地区危重症患者的救治中心。
 
    李叶宁说;“今后,我们要在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坚持以病人需求为导向,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重症医学科学研究能力,推动技术创新,运用先进科学技术提高医疗水平,助力健康漯河建设。”
 
    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牵头成立了漯河市重症医学分会,已成功举办八届豫中南重症医学论坛。
 
    “我们将努力推动重症医学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为更多危重症患者送去健康。”李叶宁告诉记者,今后,他们将继续举办学习班、召开座谈会,邀请全省各地的专家来漯讲课、座谈交流,培养重症医学专业人才;继续深入县(区)医院举办讲座,讲解重症医学知识,为基层医院抢救危重症患者提供支持。(记者:左素莉)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