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入局抓落实 奋勇争先添浓彩 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躬身入局抓落实 奋勇争先添浓彩 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09 09: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全市各级各部门纷纷结合实际确定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制订方案、出台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舞阳县进一步理清“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围绕省委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谋划的“十四五”时期969个重大项目,有针对性地制订工作推进方案,确保全县发展与全省、全市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组织发改、财政、农业农村、交通、水利、民政等部门做好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全面加快“三强三美”新舞阳建设步伐。
 
    郾城区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十五年乃至三十年目标任务,积极探索与郑州融合发展的路径,深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和“城市双修”工程,以做优“水”“绿”两篇文章助推新型城镇化。加快“五个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淞江产业集聚区改革,推行“管委会+公司”运行模式。
 
    召陵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锚定“八个高质量”坚定不移持续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建强干部队伍、筑牢战斗堡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市发改委深入研究省党代会报告,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以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推动工作高质量。
 
    市乡村振兴局按照省党代会要求,持续扶持扶贫龙头企业和带贫专业合作社,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建立完善“区块链+防返贫监测”平台,进行常态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
 
    市人社局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高标准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深入开展“四送四促”活动,高质量开展新型职业农民职称评审工作,查短板、补漏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市民政局结合民政领域“十四五”规划,出台贯彻落实意见,更好地提供“老有所养”服务,更好地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更好地保障困难群体基本生活,更好地引导各方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更好地推进民政基层基础工作,以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两个确保”。
 
    团市委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青年先行”活动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实施、青年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断拓宽共青团服务大局路径,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立得住叫得响的品牌。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力抓好青年发展规划工作的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壮大队伍力量、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记者:张俊霞)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