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再出发 乡村振兴建新功 ——漯河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汇聚力量再出发 乡村振兴建新功 ——漯河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24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市委、市政府立足“三农”工作新形势,作出了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决策部署,推动更多资源向“三农”倾斜、更多发展要素向乡村集聚,探索走出具有漯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民营企业家是改革开放的直接受益者和先富起来的群体,有责任、有义务发挥优势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帮助父老乡亲实现共同富裕。今天,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正式启动。我们向全市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发出倡议: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和奉献者,为我市乡村振兴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发挥优势特长,通过产业带动和发展高效种养业、绿色食品业等项目,打造一批特色兴农品牌,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实业与教育并举,大力培育乡土人才,开展各种职业培训和就业指导,激发农民创业就业热情,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的农民致富带头人,为促进人才振兴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把乡村建设成为田园秀美、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为促进生态振兴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保护、传承漯河优秀传统文化,着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共建祥和安宁文明家园,为促进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力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作用,倾情参与农村社会治理,建设治理有序的和谐家园,为促进组织振兴贡献力量!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征程赋予新使命。当前漯河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凝聚合力,造福乡梓,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      当前锋,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为漯河出彩添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
     七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执委
       2021年11月23日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