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赴鹤壁市集中视察 李思杰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赴鹤壁市集中视察 李思杰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2-13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12月9日、10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带领部分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赴鹤壁市进行集中视察。省人大代表、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孟奇等参加视察。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鹤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洪利民,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小莉等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组先后深入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航天宏图华中总部卫星运营中心项目、鹤壁5G产业园(鹤壁东区规划馆)、360城市安全大脑项目、龙岗人文小镇、鹤壁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鹤壁市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沿淇生态风貌带、耕德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建业绿色基地,视察鹤壁企业创新发展、社会综合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和人大代表队伍建设等情况。
 
     视察组认为,此次视察,是一次学习之旅、收获之旅。近年来,鹤壁在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数字产业发展势头好,城市建设标准高,现代农业活力足,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各项工作做出了特色、做出了亮点、做成了品牌,很多方面在全省乃至全国居于领先地位,获得了一系列国家级和省级殊荣。视察组表示,一定要把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和鹤壁市人大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带回漯河,扛稳职责使命、发挥代表作用、强化实践创新,推动外地先进经验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在鹤期间,视察组还书面听取了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鹤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整个视察活动行程紧凑、安排周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