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以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发展提质提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各级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以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发展提质提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17 09: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谢晓龙)连日来,全市各级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推动重点工作、实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岗位当作练兵场,锤炼过硬作风,强化使命担当,以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发展提质提速,以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答卷。
    在“项目为王”上求突破。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聚焦“三个一批”活动,提升执行力,全面抓落实,把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体现在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上,加班加点、强力推进,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紧盯作风建设“十个关键词”,激励广大干部紧盯项目建设主战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中,我市集中签约重大项目16个,总投资58.5亿元;集中开工重大项目85个,总投资384亿元;集中投产重大项目42个,总投资114.5亿元。在全省前两期“三个一批”活动中,我市“签约一批”项目开工率、“开工一批”项目投产率、“投产一批”项目达效率均居全省前列。
    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见实效。我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企业问题从发现到解决的闭环机制和企业全生命周期闭环服务机制。市级领导带头,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以全周期、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有效解决企业在土地、资金、外部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做到了无事不扰、有事解决和亲而有界、清而有为,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疫情防控中显担当。全市各级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执行力的试金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试验场,以更精准、更有效、更抓底的措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组织群众,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正能量。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坚守一线、严防严控,既当“宣传员”,又当“战斗员”,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初心和使命书写战“疫”答卷。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劳、加班加点,成为人人称赞的“最美逆行者”。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守住门、看好人,通过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同时,我市多点发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着力提升政治、专业、改革创新、统筹发展和安全、群众工作五种能力,锻造狠抓落实、躬身力行、高效运转、主动服务四种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