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放670万元电子消费券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发放670万元电子消费券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18 09: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1月17日上午9时,我市通过“漯易办”App发放670万元电子消费券。截至17日下午5时,我市此次发放的电子消费券仍有剩余。
 
    17日上午8时50分,记者试图登录“漯易办”App,尝试多次无法打开页面。17日上午9时是电子消费券开始发放的时间,但直至上午9时30分,记者仍然无法打开“漯易办”App。随后,记者咨询了“漯易办”App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许多用户同时登录致使“漯易办”App无法正常打开。
 
     当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终于打开了“漯易办”App,看到了电子消费券发放入口,点击进入后,看到了20元、50元、400元和2000元不同面额的电子消费券,点击领取后,按照相关操作提示领到了相应面额的电子消费券。
 
     记者注意到,2000元面额的电子消费券限汽车(新车)类消费使用,每车一张;400元的限家电家居类消费,满4000元使用,单笔消费不可叠加使用;50元的和20元的限百货、餐饮、家政和洗涤类消费使用,满500元使用50元的电子消费券、满200元使用20元的电子消费券,单笔消费不可叠加使用。
 
    截至17日下午5时,不同面额的电子消费券仍有剩余。
 
    抢到20元电子消费券的市民付先生说:“这是今年我市第一次发放电子消费券。我们领一张既是个纪念,也能省个钱。”
 
    “这是我市首次采取财政补贴方式发放消费券,目的是在给广大群众带来实惠的同时,提振消费信心,活跃春节消费市场,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17日下午,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抢到电子消费券的市民,在线下实体门店消费,符合抵扣条件时出示电子消费券可以进行抵扣核销。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相信会有更多商家加入。
 
    据了解,我市此次拟发放4期电子消费券,每期发放3.1万张。其中,2000元券1000张,另外3种券各1万张。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