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贾宏宇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贾宏宇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19 09: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1月18日下午,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总结前一阶段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下一步特别是春节前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人民群众干干净净过春节。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浓厚氛围,解决了一大批脏乱差突出问题,创造了各具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取得了初步成效。其中,漯河每周对全市50个乡镇开展督导暗访和通报排名的做法在会上被点名表扬。
    会议强调,要在解决“净起来”上狠下功夫,把垃圾清理干净、杂物整理干净、地面污水处理干净,在春节前重点解决农村“净起来”的问题;乡镇政府所在地要率先“净起来”,坚持标本兼治,制定建设规划,严格土地管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改进公共服务,打造美丽乡镇;要组织动员群众,人人动手,整治庭院和周边环境,形成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风尚;把集中整治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引导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建立“净起来”的长效机制,巩固好集中整治成果,确保问题不反弹;要持续加强暗访督导和工作考评,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注重工作方法,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加压推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观看了暗访专题片,通报了第一阶段检查考评结果,有关市、县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