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 筑牢安全底线 加强市场保供 守护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 筑牢安全底线 加强市场保供 守护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30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临近,1月29日下午,市长秦保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部分大型商超、景区景点、酒店、汽车站等处,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物资供应等情况,要求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加强春节市场保供,守护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昌建广场大润发商场,秦保强带头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肉、蛋、奶、米、面、油、水果、蔬菜等商品价格波动和市场供应情况。他指出,要加强统一调度,加大市场执法监管力度,确保货足价稳、食品安全,让市民的“菜篮子”更加丰富多彩。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让市民消费更安全。
 
    在神州鸟园、漯湾古镇、红枫广场,秦保强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景区游客接待、景观打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早制订应急预案,把好景区出入口等关键节点,做好交通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观赏环境。要围绕“文化点亮城市、产业彰显特色、创新引领未来”,加大景区基础设施投入,引入专业策划团队和战略合作伙伴,以景区大提升推动消费大提升、文旅文创大提升。
 
    在中心汽车站、高铁西站和隔离点,秦保强实地察看了春运期间交通出行、集中隔离点管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多点发力,守牢高铁站、汽车站等入市通道,严把关口、严守阵地,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在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的同时,多给一些关心关爱,多做一些主动服务,以一域安全为全市、全省、全国疫情安全尽责任、做贡献。
 
    市领导李建涛、栗社臣、周剑参加调研。(记者:张晓甫)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