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暗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从严从紧 保持高度警醒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暗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从严从紧 保持高度警醒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3-16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晓甫)3月15日,市长秦保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栗社臣参加。
 
    秦保强一行先后来到医院、社区、交通卡点、冷链物流仓库等处,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暗访核酸检测、隔离人员管控、值班值守和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调度,明确工作要求和改进措施。
 
    “从外地来做核酸检测的人多不多?”“值班人员有没有补贴?”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秦保强先后到核酸检测窗口、发热门诊等,详细询问医院防控措施落实和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医护人员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倾注了大量心血汗水,要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注,解除其后顾之忧。希望大家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保持良好状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出现疫情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在阳光世纪苑小区,秦保强深入了解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居家人员隔离管控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发挥基层“哨点”作用,落实好网格化管理措施,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漯人员排查报备等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实战化核酸检测演练,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在京港澳高速漯河站,秦保强现场察看卡点防控措施落实和站口交通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卡口责任、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查核酸检测报告等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进一步优化管控流程,确保车辆通行顺畅。
 
    在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双汇专仓,秦保强详细了解冷链食品消杀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和园区环境全覆盖核酸检测,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规范消杀,构建运输、贮存、生产、销售等闭环管理机制,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全流程可追溯。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