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慎终如始 坚决守住成果 贴心帮扶 助力达产达效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慎终如始 坚决守住成果 贴心帮扶 助力达产达效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4-28 09: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4月26日晚,市长秦保强深入部分集中隔离点、重点企业和交通卡点,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领导周新鹤、李中华、周剑等参加。
    “目前企业在岗员工有多少人?能不能做到满负荷生产?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秦保强先后到卫龙食品第三产业工业园、统一食品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得知两家企业在疫情管控期间,严格执行闭环生产规定,保持正常运转和产销两旺,秦保强给予了赞许,并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断释放优质产能,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秦保强要求,各县区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贴心帮扶、综合施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物流运输、资金和用工保障等难题,做好惠企政策落实,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加快推动企业应复尽复、达产达效。
    “第二版防控方案与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执行效果怎么样?”在京港澳高速漯河南站交通卡点,秦保强以提问的方式,了解点位负责人对《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的掌握、执行情况,强调要学好用好标准规范,按照“不漏一人一车一物,不误一岗一环一分”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人防+技防+组织”优势,压实“交通卡点、物流企业、农村社区”三方责任,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建好健康驿站、提供优质服务,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实现“货畅其流、疫断其路”。
    当天晚上,秦保强还来到郾城区、召陵区部分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严格落实隔离点管控“十点要求”“十条措施”和“六个过一遍”等规范和要求,确保隔离点绝对安全,切实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