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大地联碱绿色转型产业园等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举行 秦保强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金大地联碱绿色转型产业园等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举行 秦保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23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高雪茵)5月22日,我市举行河南金大地联碱绿色转型产业园、盐化工创新升级项目和河南省食品科创园共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河南金大地联碱绿色转型产业园开工仪式。市长秦保强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建涛、周剑和河南金山化工集团董事长杨玉琛等出席。
 
    秦保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舞阳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推动企业满产稳产、加快项目谋划实施表示肯定。他指出,金大地集团系列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示范园区、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也是我市近期谋划并新开工的第一个百亿级创新示范园区项目、第一个省食品实验室创新合作项目,是我市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坚持绿色发展的一个标杆。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标志着金大地集团在绿色转型、创新发展方面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必将带动全市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开辟新的路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大地集团加快创新跨越发展。希望舞阳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努力在招强引精、创新赋能产业、重大项目建设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牢树“项目为王”鲜明导向,集中精力、汇聚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助企纾困,以项目高质量推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强支撑、做贡献。
 
     在秦保强等共同见证下,舞阳县经开区、市国投公司分别与河南金山化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在金大地联碱绿色转型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秦保强、李建涛、周剑等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河南金大地联碱绿色转型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1200亩,亩均投资强度达到1000万元。该项目主要涵盖年产70万吨纯碱、160万吨小苏打、180万吨氯化铵及复合肥、300万吨真空制盐装置等工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30亿元以上,新增税收1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600人以上,成为全国最大的食品级小苏打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联碱和氯化铵生产基地。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