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23 09: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5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克俊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周新民、罗伟民、胡新保及秘书长袁国亮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王克俊要求,一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提站位强定力明方向。领悟精神要义,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中央部署,增强战略定力,筑牢机关疫情防护墙,守好三类哨点主阵地,助力全市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践行初心使命,明确奋斗方向,以新的观念、新的探索、新的作为,在党的旗帜下彰显新担当、奋进新时代。二要在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全市复工复产和加快创新发展中凝共识献良策做贡献。把凝聚共识拓展到推动促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上,做到议政建言、凝心聚力一体设计、一体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真言,献良策,以实际行动当好漯河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参与者、服务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万人助万企”、招强引精、融入郑州都市圈、食品名城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漯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要在大力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和积极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中求实效、破难题、开新局。精心组织委员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书质效提升推动履职质效提升,让书香成为漯河政协的鲜明气质;持续聚焦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强化优化专委会工作力量,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向纵深开展;全面提升履职质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水平、上台阶、创品牌,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