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贾宏宇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贾宏宇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23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5月22日,全省“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立即主持召开全市“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和可燃物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并表彰2021年度禁烧工作优秀县区、乡镇和工作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副市长王继周出席。
 
    贾宏宇指出,“三夏”生产各项工作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今年“三夏”工作任务量大,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三夏”生产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协调推进。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省、市会议部署,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奋力夺取“三夏”生产、可燃物禁烧等工作的全面胜利。
 
     贾宏宇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各督查组组长、工作队队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对发现的火灾隐患紧盯整改不放松,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对于火点核查工作,各督查组在接到市禁烧办查证焚烧火点通知后,4个小时内要上报火点具体位置、焚烧情况和处理意见,对出现第一把火的县区、乡镇,要从严从重处罚;对发生麦田失火的县区、乡镇,禁烧执纪组要倒查责任落实情况。要加强工作调度。“三夏”期间,要对机收、粮食生产和可燃物禁烧工作实行日调度、周通报、阶段总结;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三夏”生产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典型;农业农村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实时调度夏收、夏种工作,组织技术专家科学精准指导;农机部门要科学调度农机作业,精准对接,切实做到不误农时,确保作物丰产丰收、秋作及时播种。
 
     乔彦强就我市“三夏”生产、可燃物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