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机购置补贴兑付进度 连续3年全省第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农机购置补贴兑付进度 连续3年全省第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9-13 09: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结算进度的通报》,我市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兑付进度位居全省第一。2020年以来,我市该项工作连续3年全省排名第一。

  近年来,我市持续提升农机装备研发应用水平,认真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不断优化农机装备结构,稳步推进智能农机终端平台建设,成功创建了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市,成为河南省首批整建制率先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的示范市。

  2022年,我市积极争取农业农村部在河南省实施的精准农业应用项目,实现河南省后装农机远程运维终端补助(试点)项目、河南省智能农机作业补贴(试点)项目落地漯河,同时配套建设“河南农机云”平台。这些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农机信息化、智能化应用水平。目前,我市正稳步推进智能农机终端设备安装工作。截至9月7日,我市已安装智能农机终端设备883台。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