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六十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李思杰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六十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李思杰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0-25 08: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10月24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六十次周交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要求,对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长秦保强主持并讲话,贾宏宇、李思杰等出席。
    秦保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漯河,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全面落实落地。
    秦保强强调,要全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保持高度警醒,采取果断措施,做到核酸检测安全有序、流调溯源深排彻查、隔离点管理绝对安全、舆情处置果断敏感、“四方责任”压紧压实、学用规范入脑入心、居家隔离严格规范,全方位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扑灭疫情燃点。
    秦保强指出,要加压冲刺四季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坚持问题导向,既做好实体工作支撑,又精准调度经济指标,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高效运行防疫生产双线嵌合机制,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四保”白名单企业正常生产运营、秋种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快推动“新经济增长点”企业入库纳统,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面落实省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方案,突出做好重大项目攻关、上下联动、投贷联动等工作,紧盯资金到位率、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按期竣工率,高质高效推进“三个一批”“三个五百”等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围绕上级政策机遇、我市主导产业、科技创新发展、促消费稳增长、融入郑州都市圈和民生福祉等方面,进一步谋深谋实项目,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项目支撑。要加快培育区域性消费中心,围绕新的业态、新的载体、新的项目,聚集人气、促进消费、激发活力,努力形成错位发展、各具特色的消费格局。
    秦保强要求,要全方位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着力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供气、供暖工程建设进度,努力从根本上解决企业供气、居民供暖问题。统筹抓好信访稳定、网络舆情、金融等领域风险防范,为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周新鹤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贾宏宇、常英敏、乔彦强、李中华、徐汇川、周剑、王继周分别对上周交办事项进行点评,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信访稳定、问题楼盘化解、保交楼、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工作列出清单,向县区、单位进行交办和安排。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