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六十一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咬定目标不放松 狠抓落实不懈怠 坚决打赢收官战 奋力冲刺全年红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六十一次周交办会议召开 咬定目标不放松 狠抓落实不懈怠 坚决打赢收官战 奋力冲刺全年红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贾宏宇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1-01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10月31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六十一次周交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要求,对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长秦保强主持并讲话,贾宏宇等出席。
    秦保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确保走在全省前列。要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总遵循、总纲领、总指引,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标准,坚决打赢收官战,奋力冲刺全年红;认真细致谋划明年工作,为来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秦保强强调,要精准果断坚决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实体支撑,持续巩固优势指标,深入分析并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新的经济增长点见质见效,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前列。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围绕上级政策机遇、主导产业、科技创新、促消费稳增长、融入郑州都市圈和民生福祉等方面,进一步谋深谋实谋细,夯实高质量发展后劲。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前期,统筹推进“三个五百”、“三个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灾后重建、民生实事、城市形象提升等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要高度关注上级政策,逐项落实落细,确保“黄金政策”发挥“黄金效应”;充分发挥优势,加快双汇第三产业园建设,做大做优食品云,打造预制菜产业重点基地,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和换道领跑。要全面梳理年度目标,强化问题导向,加强督导跟进,既注重结果又注重过程,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不折不扣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加快完善市级领导指挥协调、县区主导应战的工作机制,确保应急状态下平急快速顺畅转换,有效处置疫情燃点;及时复盘总结得失,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到打一仗进一步,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物资保供、民生保障等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周新鹤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贾宏宇、常英敏、乔彦强、李中华、徐汇川、周剑、王继周、闫石等分别对上周交办事项进行点评,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信访稳定、问题楼盘化解、保交楼、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综合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政策落实等工作列出清单,向县区、单位进行交办和安排。市领导栗社臣等参加。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