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签约 秦保强陈顺俊等出席签约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签约 秦保强陈顺俊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2-01 09: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11月30日,郾城区人民政府与广东埃纳生集团举行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长秦保强,广东埃纳生集团董事长陈顺俊出席并鉴签。副市长周剑出席并讲话。
    周剑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链同构”的重大要求,锚定“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奋斗目标,把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作为重中之重,顶住了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市经济保持稳中向好、稳中向上态势。广东埃纳生集团是医疗器械领域具有独特优势的新锐企业,产品技术领先,研发实力雄厚,此次在郾城区布局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必将有力推动郾城区产业创新发展、延链强链、提质升级。漯河市将全力支持广东埃纳生集团在漯发展,努力为项目落地提供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推动合作取得务实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生产高分子材料、高端设备耗材、可视化耗材等高端医疗器械。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年产各类医疗器械50余种、特医食品100余种,实现产值50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以上。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