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04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4月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钫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实效。要精心谋划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相结合,与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相结合,着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漯河版本。要坚决贯彻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以报告的真实度体现忠诚度。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一步细化实化我市优惠政策,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动态更新政策计算器,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直达快享。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部署要求,实事求是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不误农时抓好春管春耕,确保夏粮丰产丰收。要进一步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持续抓好产业和就业增收,提前谋划过渡期后常态化帮扶工作,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乔彦强、周剑、闫石、荣之光、徐光华等参会。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