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未来食品科技城 规划汇报会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原未来食品科技城 规划汇报会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14 09: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 姚肖)4月13日,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中原未来食品科技城规划汇报会,听取规划单位关于中原未来食品科技城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及各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周剑要求,中原未来食品科技城的规划要围绕中原食品实验室“立足漯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的战略定位,“龙头带动、人才汇聚”的创新之城建设,打造“六最”创新高地等纬度进行规划。要转变观念和理念,以市场化思维、市场化运作,充分发挥用好人、留住人、培养人的作用。要聚焦“创新之源、人才高地、食品未来”的核心,依托优质教育资源,将中原未来食品科技城打造成集研究、孵化、技术转化于一体的创新高地;要一体规划、分步实施,充分考虑城市的支撑能力,算好收支平衡账,做实生活圈、科研圈、生态圈的规划,并为未来发展留下空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