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防汛综合演练 暨我市2023年防汛综合演练举行 乔彦强在我市分会场现场指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省2023年防汛综合演练 暨我市2023年防汛综合演练举行 乔彦强在我市分会场现场指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28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4月27日上午,由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开封、漯河、周口市政府协办的河南省2023年防汛综合演练举行。
    作为此次全省防汛综合演练分会场,我市共开展河道抢险、水上救援两个科目的演练。在全省防汛综合演练结束后,我市随即开展全市2023年防汛综合演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现场指挥了全省防汛综合演练漯河分会场演练及全市防汛综合演练。
    乔彦强在演练结束后发表讲话,对全市防汛综合演练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防汛工作,乔彦强要求,要抓好复盘总结。各参演单位要全面总结本次演练中的好经验,同时深入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区、各功能区、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做到认识到位、职责到位、指挥到位、措施到位,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层层传导压力。要消除风险隐患,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做到“发现一件、整治一件、销号一件”。要强化应急响应,加强应急避险知识宣传和风险研判,做到应急响应升降自动化、机制化。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