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在市管重要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改革 提质增效 做大做强 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在市管重要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改革 提质增效 做大做强 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5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5月4日,市长黄钫主持召开市管重要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听取市投资集团、市发投集团、市国投公司发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乔彦强、荣之光参加。
    黄钫指出,市投资集团、市发投集团、市国投公司等市管重要骨干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城市建设、运营、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围绕做大资产、提升质量、降低负债率和融资成本,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切实激发企业发展创新活力、增强造血功能。要强化市级统筹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聚焦主责主业,树立市场化思维,发挥自身优势,明晰功能定位,优化资源配置,实现竞相错位发展,为更好服务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增强服务发展能力,通过整合供应链、完善产业链,不断扩大产业基金规模,着力在产业引导、园区招商、要素保障、企业混改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克难攻坚、能干事干成事中锤炼本领。要健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法人治理、考核激励等体制机制,通过完善顶层组织架构,打通制度壁垒、厘清职责边界、明晰责任分工,全面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现轻装上阵、高质量发展。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