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统筹 精密组织 全力办出一届精彩的食博会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强化统筹 精密组织 全力办出一届精彩的食博会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6 09: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高雪茵 郭嘉琪)5月5日,市委书记秦保强主持召开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逐一研究明确问题解决方向和下步重点工作。市长黄钫安排工作。王克俊等参加。
    会上,综合协调部汇报了食博会总体筹备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河南省博览事务局有限公司汇报了主会场整体设计、展览布局规划、各项活动视觉效果设计方案,各工作部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市卫健委汇报了第六届中原健康论坛筹备情况,副市长周剑安排相关工作。
    秦保强充分肯定了大会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优化指挥体系和组织架构,加强统筹协调和人员调度,四大班子齐上阵,各县区、各部门、各工作部协同发力,认真细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落实“创新、高端、新颖”要求,围绕“食全食美、漯在其中”主题,突出精致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精益求精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活动效果最大化;突出精密组织,站位全局、一体运作,上下兼顾、左右统筹,有分有合、远近结合,真正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博会”;突出精心招商,抓住关键要素,实现招大引强,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突出精细服务,规范流程、环环相扣,专人负责、提前演练,确保万无一失。要筑牢安全底线,树立“大安保”理念,严格把关布展产品质量,加强社会面管控,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细之又细做好主会场、分会场以及来宾驻地的安保工作,密切关注网络舆情,以温情、理性、有度的安全管理确保活动顺利举办。要树好城市形象,紧密结合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及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广泛动员市民参与志愿活动,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加强全市宾馆、饭店、旅游景点等检查整治,做好宣传造势,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黄钫强调,要加强与参会企业和院士专家的沟通对接,抓紧梳理问题和需求清单,争取得到更精准的支持和指导。要聚焦与会人员和市民群众“吃、住、行、游、购、娱”等各项需求,梳理公布全市代表性的名吃名店,分行业制订方案、提前预演,充分展现漯河特色,最大限度促进消费。要着力优化会场及周边环境,全面排查整治道路、绿化、排水等硬件基础设施,全力做好电力、通信网络保障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凝练食博会主题,把漯河历史文化等元素融入食博会logo、图案等设计中,充分展示漯河中国食品名城城市名片。他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窗口单位人员培训教育,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防欺客宰客等违规违法行为发生。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尤其是市委网信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要24小时全天候在岗服务,及时受理诉求,加强舆情监测,为食博会顺利举办营造积极正面的舆论氛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