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 紧密合作 携手同心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秦保强黄钫与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举行工作会谈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力支持 紧密合作 携手同心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秦保强黄钫与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6 09: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5月5日,市委书记秦保强、市长黄钫与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举行工作会谈。副市长周剑、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参加。
    秦保强对双汇在万隆带领下取得骄人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汇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在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秦保强表示,双汇是漯河的标志和骄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双汇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汇抢抓预制菜产业新风口,争当全省预制菜产业发展联盟“盟主”;以双汇第三工业园为依托,加快布局一批扩产能、促转型的大项目好项目;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食品小镇,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工业旅游新标杆。
    秦保强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双汇在漯发展,采取有力举措,千方百计把双方谋划的宏伟蓝图、战略构想变为现实,加快建设优势再造、形神兼备的现代化食品名城。
    万隆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双汇一定扎根漯河,将更多优质产业、优质项目布局在漯河,回报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回馈漯河人民的厚爱。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