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第十次会议召开 常英敏参加 李威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八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第十次会议召开 常英敏参加 李威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6 09: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郭勇睿)5月5日,八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听取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巡察工作有关事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英敏参加会议。省委巡视办派人莅临指导。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提升站位、切实扛起责任,把本轮巡察后续工作做扎实,既实事求是报告问题,也严肃认真反馈问题,更严格督促整改问题,把“后半篇文章”做出彩,将巡察整改成果最大程度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一刻不停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加强能力建设,驰而不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