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9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8日,市委书记秦保强等为临颍县江苏荣煜(河南)铜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培土奠基。
    记者 焦海洋 摄
   (记者 王建军)5月8日上午,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市以视频连线方式收听收看。全市在临颍县设集中开工主会场,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拼经济抓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滚动实施“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在项目建设的助推下,一季度全市GDP增速居全省第二位,顺利实现开门红。本期“三个一批”活动,我市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262.5亿元;开工项目127个,总投资1910.2亿元;投产项目61个,总投资589.3亿元。
    在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临颍县江苏荣煜(河南)铜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秦保强宣布项目开工。黄钫在致辞中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把产业项目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重中之重,把投产达效作为项目工作的一把尺子,把项目要素保障作为检验各职能部门工作的重要标准,把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用好“万人助万企”、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周例会、“五职招商”、“四大办”协调联动、领导分包项目等工作落实机制,更好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推动项目数量、体量和质量不断实现新突破,以源源不断的项目为漯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项目建设单位要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严格落实环保管控要求,高效组织施工,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广大企业家组团到漯河投资兴业、互惠合作、共赢发展。
    开工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实地参观了临颍县南街村耐可达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彩色软塑包装制品等“投产一批”项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