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调研冷链物流业发展时强调 完善支持政策 深化助企服务 推动冷链物流业高质量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调研冷链物流业发展时强调 完善支持政策 深化助企服务 推动冷链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9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5月8日,市长黄钫就我市冷链物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乔彦强、荣之光参加。
    黄钫先后到双汇物流园区、顺丰冷运物流港暨区域总部项目工地、传化(二期)智慧物流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运营模式、平台建设、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针对项目推进和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明晰路径措施。
    随后,黄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设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工作情况,与全市8家冷链物流业代表企业、行业管理部门进行交流。他首先肯定了我市物流业尤其是冷链物流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食品产业规模庞大,农产品流通需求旺盛,加快物流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推动物流业特别是冷链物流业发展提质增效、做大做强。要围绕企业所需所盼,加强已有支持物流业政策的实施情况评估,摸清实情、全面梳理、调整完善,该兑现的坚决兑现,使“黄金政策”发挥“黄金效应”。要整合要素资源,加强政企联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盟主”、产业链“链主”等作用,推动企业集聚发展。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一企一策”开展精准帮扶,帮助企业巩固拓展现有优势,加强上下游整体规划和整合,推动冷链物流业迈上更高台阶。要全力申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和保税物流中心(B型),推动企业有效引进来、更好走出去,以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