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二〇二三行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压实三方责任 细化实化方案 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确保社会大局稳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二〇二三行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压实三方责任 细化实化方案 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0 08: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5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后,市长黄钫立即主持召开我市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领导乔彦强参加。
    黄钫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把教训当教材、以案例找案例,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立足自身实际,细化实化方案,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部门监管和地方党委政府属地等“三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到岗到人,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措施。要聚焦重点领域,建立责任清单,提前分析研判,强化警示提醒,实现各类隐患动态清零。要完善责任追究倒查机制,严格督导检查,切实推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落地见效。
    乔彦强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