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调研全市重点医疗机构运行和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规划先行错位发展 努力拉高标杆提升内涵 为建设幸福之城提供坚实医疗卫生保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调研全市重点医疗机构运行和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规划先行错位发展 努力拉高标杆提升内涵 为建设幸福之城提供坚实医疗卫生保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1 09: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5月10日,市长黄钫专题调研全市重点医疗机构运行和建设工作。市领导乔彦强、荣之光、李耀军参加。
    黄钫先后到市骨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详细了解病房楼建设及升级改造、医院专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就医疗资源布局、医院功能定位、特色专科和医联体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钫认真听取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市直医疗机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黄钫充分肯定了全市医疗卫生机构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抢抓机遇积极谋划项目,扎实推进重点医疗机构建设,医院管理、学科打造、就医环境、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特别是广大医务人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为护佑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下一步,全市各重点医疗机构要坚持差异化错位发展,结合各自发展方向、优势学科、服务群体、人才培养等,进一步明晰功能定位,确保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加快实现良性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全市医疗机构能力水平。要坚持规划先行、区域带动,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精心研究论证,不断拓展优质医疗空间、提升片区发展价值。要拉高标杆定位,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努力在豫中南区域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中拔头筹,为建设幸福之城提供坚实医疗卫生保障。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