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调研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让更多群众享有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调研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让更多群众享有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1 09: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指挥部指挥长贾宏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荣之光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
    当天上午,贾宏宇一行先后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陵区,实地察看国道107京港线漯河境新建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及建设、规划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破解路径,强调各项目要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为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宏宇听取了国道107京港线漯河境新建工程项目推进、全市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推进等工作汇报,对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贾宏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要求和党的二十大对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我市城镇化质量,让更多群众享有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要抢抓融入郑州都市圈机遇,明确主攻方向、加强规划对接、紧盯项目推进,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努力将其转化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强大动能。要对照新型城镇化建设要求,找准问题症结,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尽快补短板、提品质,全面提高全市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要明确重点、综合施策,提升城市安全韧性和宜居水平,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县区要落实属地责任,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把新型城镇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