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黄钫等会见参会嘉宾客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黄钫等会见参会嘉宾客商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8 08: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高雪茵)5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秦保强会见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复星集团联席CIO吴玮杰,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周广兴,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秋,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关飞一行。秦保强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深化务实合作,注重工作实效,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坚持以创新为内核,坚定不移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道路;发挥品牌优势,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漯河,助力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各县区要做好沟通对接,帮助解决问题。漯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以最大诚意助力企业落地生根、做大做强。
    市领导周新鹤、周剑参加会见。
 
    (见习记者 高雪茵)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秦保强会见了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深圳市漯河商会会长陈俊周、顺丰冷运有限公司副总裁蒋义等一行。秦保强希望深圳市漯河商会一如既往做好漯河籍在深圳、东莞务工者的沟通联络、服务保障工作,精心打造漯河务工者之家;发挥好信息和渠道优势,当好桥梁纽带,为漯河持续招引更多的专精特新等企业;推动更多企业来漯洽谈采购,实现满足企业需求与促进地方消费双赢的局面。希望顺丰冷运加快在漯项目建设,积极布局新业态,延伸拓展市场范围,形成带动周边、辐射全国的冷链物流基地。要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全力解决问题,助力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充分利用“食品云”和“永不落幕的食博会”等平台,打通需求端与供货端,不断扩大漯河食品市场规模。
    市领导周新鹤参加会见。
 
    (见习记者 高雪茵)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秦保强会见了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哈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宁雪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剑伟,市政府副市长、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严俊杰等代表团人员和采购商、参展商代表。
    秦保强指出,漯河与哈密交流广泛、友谊深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谋划推动互建基地,服务“一带一路”。希望牵头服务单位做好沟通对接,促进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市领导周新鹤、乔彦强参加会见。
 
    (记者 王建军 见习记者 应诗雨)5月17日上午,市长黄钫会见了应临颍县邀请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高梓越,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雅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春焕,湖南亲零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伟,东莞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智华,天津东方海川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亚锋等客商。市领导周剑参加。
    黄钫对高梓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调味品协会长期以来对漯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漯河亲商安商氛围浓厚、发展愿望迫切,将一如既往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推动在漯投资企业创造更多效益、收获最大回报。希望中国调味品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企业来漯投资兴业,为漯河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添把柴、加把火”,实现共赢发展。
    高梓越对漯河优越的营商环境、完善的食品产业生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更多优质企业精准对接,助力漯河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建军 见习记者 应诗雨)5月17日上午,市长黄钫会见了应召陵区邀请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复星集团联席CIO吴玮杰,豫园股份投资总监、豫宠项目负责人李晓坤,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深慧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韦卫,联想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王宏韬,北京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郑州创新中心主任赵明,中建投产融全国发展中心主任助理、总裁助理王宁,湖北元大粮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仁江,中信资本华中区负责人、武汉经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定东等客商。市领导周剑参加。
    黄钫对吴玮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漯河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漯河历史文化悠久、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一流,特别是围绕食品产业科研攻关打造的中原食品实验室,集聚了一大批行业顶尖的高素质科研队伍,为高层次、高水平企业服务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与会企业家通过食博会进一步加深对漯河的了解,增强投资信心,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布局到漯河,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吴玮杰等表示十分看好漯河发展前景,将借助食博会的难得机遇,深入考察、寻找商机、对接项目,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