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到食博会现场巡馆时强调 换位思考优化服务 强化管理狠抓细节 确保本届食博会圆满成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到食博会现场巡馆时强调 换位思考优化服务 强化管理狠抓细节 确保本届食博会圆满成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8 08: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正在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交易火爆、盛况空前。5月17日上午,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展区,对强化参展企业服务、加强现场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本届食博会,双汇集团推出了200多种爆款产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展示售卖联动”的方式以展促销,收获了良好的效益和口碑。黄钫来到双汇展区,同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参展交易、产品研发、预制菜市场开拓等相关情况,鼓励双汇集团抢抓食博会机遇和预制菜产业“风口”,通过“线上+线下”做好宣传推介,让更多爆款新品家喻户晓,努力在预制菜新赛道上抢先领跑。
    在RCEP展区,黄钫同多家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参展、交易等相关情况,并广泛征求大家对会展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客商们不远千里来漯参展,这是对食博会品牌的信任,更是对漯河的信赖,我们将持续换位思考,全力以赴优化服务,力争让每家参展企业载着期待而来、收获满意而归。
    黄钫还对食博会现场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狠抓细节、守牢底线,完善预案、压实责任,持续抓好卫生保洁、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努力把本届食博会办成一届水平更高、效果更好、影响更大的盛会。
    李中华、余伟、焦红艳、李建仓、周剑、王继周、闫石、吴玉培、罗伟民、王晓东、杜永召、赵建钊等参加。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