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师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领导看望慰问师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6-01 10: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 实习生 赵茉涵)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闫石走进市实验幼儿园、市实验小学,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并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慰问。
    在市实验幼儿园,闫石亲切地问候孩子们,并送上节日礼物。随后,闫石一行观看了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的“绘童年 润童心”迎“六一”主题活动表演,对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
    在市实验小学,在讲解员小朋友的介绍下,闫石听取了市实验小学校园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目展演,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她希望市实验小学要继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有知识、有道德、有作为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