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城关镇严控公路“打场晒粮”行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城关镇严控公路“打场晒粮”行为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9-26 08: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一是提升农户文明意识。利用流动宣传车、印发宣传页、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 公路沿线农户,充分认识到占用公路打场晒粮及倾倒垃圾带来的危害,自觉做到不在公路上打场晒粮、倾倒垃圾。

  二是强化网格管理责任。依据网格化管理,将107国道、淞江路、龙江路等主要交通要道划分为4个网格,采取镇 科级班子成员包片,镇机关干部包段、村居干部包点的方式层层压实管护责任。

  三是加大巡查监督力度。与公路、城管、土地等部门联合,加大公路沿线的巡查力度,提高巡查密度、缩小巡查 间隔,及时发现制止违章晒粮和倾倒垃圾的行为,确保道路整洁畅通。

  四是破解群众晒粮难题。积极主动与辖区澳的利饮料、裕松源药业、昌达实业集团等企业搞好结合,协调辖区企 业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情况下,提供部分厂区空地供辖区群众晾晒粮食,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城 关镇:姚跃中)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