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庙小学抓实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五里庙小学抓实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3 08: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工作,让学生们将日常行为规范落实到言行上,做好学生的养成教育,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近期,孟庙镇五里庙小学开展“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活动。

     一是宣传发动。利用国旗下讲话、班会、课间操讲话等种形式开展《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教育,使学生了解活动内容,统一思想认识,从而推动活动顺利全面开展。

     二是自律与落实。各班主任对本班级学生先进行一次仪容仪表、卫生检查。然后开展 “学新规范,扬新风采”主题班会,让学生说出心中对《小学生日常日常规范》的认识、理解。从而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树立小事不小的意识。建立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合作的和谐学习环境。

     三是成果展示。利用周会时间表彰在开展活动中表现优异、突出的好学生,颁发奖状,并将优秀资料在宣传栏内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的日常行为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卫生习惯和行为习惯,整洁文明、谦让礼行在该校蔚然成风。(通讯员:靳晓阁)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