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三措并举推动全民创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三措并举推动全民创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0 08: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商桥镇把推动全民创业、发展民营经济作为富民强镇、增强镇域经济实力的重要抓手,坚持以优惠的政策、完善的机制推动全民创业。

     一是支持百姓创家业。采取“支部+协会”的模式,大力实施“一村一品”和“党员带富”工程,鼓励本地农民大力发展种养业和其他农副产品加工业。引导农民就地创业,不拘形式,不限规模,工、农、商皆宜,加快创业致富步伐。

     二是鼓励能人创企业。充分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鼓励和支持本土能人、产业大户、返乡成功人士走规模化经营发展之路,大力兴办各类经济实体,造就一批“会经营、能招商、能赚钱、敢创新”的乡村企业家。

     三是促进企业创新业。全力支持鼓励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挂大连强,膨胀规模、提档升级。镇政府对自主创业的干部和群众大力支持,形成以民营企业为主的创业平台,引导民营企业采用现代企业制度,积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科技创新活动,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企业家成长的良好环境。

     截止目前,商桥镇共成立各类专业种植养殖社30余家,取得了康华脱水蔬菜、青汇核桃、胡庄小白瓜等9个自有品牌,新上花桂庄园、双果农业等规模项目企业3个。(通讯员:巩守仁)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