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临颍县企业家对接二高贫困生捐助仪式启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8-08-17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8月16日上午,临颍县企业家对接县二高贫困生捐助仪式在该校正式启动。县银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残联肢残协会主席闫银亮及夫人、锦城宴会总经理毕永 军、长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青等多名企业家、县二高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受助贫困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县慈善总会副会长郭子民到会祝贺并讲话。

  首先,县二高校长晁守耀向大家介绍了二高近年来的发展、升学情况和4名受助学生家庭及学习情况。晁守耀说,近年来临颍县二高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 企业家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内抓管理,外树形象,连年取得佳绩。2018年高考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曹奕同学以659分的成绩勇夺临颍县文科状元,成为 我校建校90年来被清华大学录取的第一人。同时他还特别感谢县慈善总会,是你们千针引线使这些企业家们亲临我校,奉献爱心。企业家们这种扶危济困,乐善 好施行动和大爱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他希望受助学生好好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和回馈社会。

  接着,企业家爱心代表闫银亮、毕永军先后在会上发了言。他们表示:“今天对接捐助只是个开始,今后会一如既往,形成常态”。

  捐助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曹奕向大家表了态。曹奕说:“真诚地感谢企业对我的资助,您们的帮助可谓是雪中送炭,给我上大学提供了很大的物资和精神动力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而您就是温暖的阳光和及时的甘霖用爱和奉献为我的未来点亮明灯。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 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定将企业的善举永远铭记于心,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实现自己的诺言”。

  捐助仪式上,县慈善总会副会长郭子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慈善事业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文明、保 持社会稳定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慈善助学是一个体现素质、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慈善助学育栋梁”活动更是我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慈 善帮扶和精准救助的具体体现。爱心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这一善举,充分展示了“慈心之情、善举之意”,使贫困家庭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 心与关爱。他指出,为了帮助下一代,这些企业在资金紧张,市场开发困难的情况下,仍不忘扶贫救助,有的企业总经理还身患残疾,但你们的善举是可敬可贺 的,有你们这样的善心,企业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芝麻开花节节高。他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全县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做公益慈善事业的倡导 者、实践者、推动者,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的新临颍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鼓励和希望资助的学生,不给别人比吃穿,但在 学业比成就。提劲提劲再提劲,努力努力再努力。要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把爱传递下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捐助仪式上,与会的县银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残联肢残协会主席闫银亮、锦城宴会总经理毕永军等6位企业家分别向曹奕等4名资助的贫困学生与校方进行了 对接,当场捐助现金4.6万元,并承诺资助3至4年不等的保证。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