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舞阳检察:新职责担当新使命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8-11-26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 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11月23日,在舞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舞阳县检察院蔡伟强等5名员额检察官被任命为检察委员会委员,新任命的检察委员会委员郑重地向宪 法宣誓。

  为了破解检察委员会委员年龄偏大、年轻干警少、人员断层的问题,舞阳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兵向该县人大常委会提请,具有娴熟办案技巧和丰富法律实践经验 的员额检察官蔡伟强、刘兵、赵恒、王志红、郭东阳为检察委员会委员,在舞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蔡伟强等5人获全票通过,被任命为检察 委员会委员,至此,该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达到15人,有效解决了检察委员会委员人数不足的问题,并使该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学历和年龄结构得到有效优化,截 至目前,15名检委会委员均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平均年龄为38岁,为充分发挥检察委员会职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名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履行新职能,明确新目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认真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 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蔡伟强感言:感谢领导和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如下三个方面: 一是强化学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二是忠实履行职责,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坚定不移地严格、公正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三是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恪 守职业道德,时时自重自省自律,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刘兵感言:任命我为检察委员会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今后一定恪尽职责、勤勉尽责。在政治上忠于党、忠于人民,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力争做一名合格的 共产党员。在工作中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为平安舞阳建设做出自已应有 的贡献。

  赵恒感言:很荣幸被任命为检察委员会委员,感谢组织、领导对我的信任。我会时刻忠诚于宪法和法律,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在今后的 工作中,我将从以下几方面要求自己:一、坚持学习,努力钻研,做司法办案的行家里手;二、坚持自己的立场,勇于承担责任;三、坚持依法办案,贯彻疑 罪从无,做正义和人权的守护者。

  王志红感言:接到任命书责任感油然而生。我深知这是领导和组织的支持和信赖,也是厚望和重托。我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认真履行职 责,自觉接受监督。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法律专业素能,牢记检察人员使命,坚持遵守“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司法办案理念,切实做到立检为公、执 法为民,更好地维护检察机关的公正形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东阳感言:今天,我很荣幸被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为检察委员会委员一职,这是人大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会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准则,做到忠诚、为民、公 正、清廉、文明。同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法律专业水平,扎实工作,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接受监督,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心系民生,增强法律监 督的公信力。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